综合报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师生座谈会

  6月17日上午,建工学院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三办主任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的贺信精神,回顾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指引下,校院两级所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绩和即将迎来的广阔前景。
  与会人员围绕贺信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个人成长等方面踊跃交流发言。
  教学副院长陈华表示,作为嘉院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贺信中看到了他对嘉院的殷切希望,为嘉院的发展建设制定好了目标,规划好了蓝图。如何去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目标,就需要广大嘉院人齐心协力,一步一个台阶,不断突破,共同进步。
  土木工程系主任赵全振表示,从2004年入校至今,见证了学校和学院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发展壮大,获得了高质量的发展。当前,虽然距离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但随着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的改善、机制体制的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能力的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建筑学系主任兼支部书记汪平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贺信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了对学校的关心关爱,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过去的十多年来,学校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作为一线教师,更要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学工办主任刘静表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嘉院的关心,对教育的重视。作为一名思政辅导员,要将学生工作与学校办学目标相结合,贴近学生,担当作为,与学生一道为办成一所有特色、善创新的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
  共青团员刘秉鑫表示,作为嘉院学子,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方正为人,勤慎治学。正如总书记所说,大学生将来要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的栋梁之才。一入大学门,不要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应当学好科学知识、学好理论,走出校门,深入社会,深入群众。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了解国情、民情,才能把握住时代发展的脉搏,才能施展才干,实现抱负。
  学生党员王也表示,很荣幸能来到南湖旁的大学——嘉兴学院学习,学校环境优良,学习氛围浓厚,老师待人和善,同学和谐友爱。我们会始终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之中,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提高学习自觉性和学习水平,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维护集体荣誉,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成为一所更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增光添彩。
  党委书记姚民乐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指引学校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行动指南。重温贺信精神,回顾学校、学院18年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意义重大。我们全院师生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学科和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同时,努力做好土木水利、建筑学硕士点申报,为学校早日实现“1358”发展战略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区号:0573 电话:83643658 83642282(传真)
校内电话查询:83641114 招生热线:83640000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