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4月26日下午,在尚德楼268会议室,经济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格局”主题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活动。副校长陈荣达到会指导。两个学院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联学。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施敏颖主持。

  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邢博分别作主题发言。李亚以《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为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尤其是学习在我校90周年时发来的贺信精神以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汇报了学院在专业建设规划与布局、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强化课程思政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同时分享了学习感悟与思考。邢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我们教学工作的指导意义》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根本保证、基本任务、总体部署、战略举措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本科教学工作应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进行解读。参加联学的其他人员也纷纷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陈荣达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联学大家准备充分,认识到位,两个学院相互交流,相互启发,联学活动非常成功。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课程思政;要做好专业以及学科的交叉融合,优化学科和专业布局;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特色,做好经典。他要求,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按照学校“1358”战略部署,为高质量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断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区号:0573 电话:83643658 83642282(传真)
校内电话查询:83641114 招生热线:83640000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