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

  5月10日上午,设计学院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视察学校的影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原文,并围绕贺信精神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服设192班的陈莎珥表示,通过重温贺信精神,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和学生的关怀和厚爱,充分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源流之绵长、根基之深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青年,更要以身作则,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思政辅导员颜姚炜从他个人与嘉兴学院的渊源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自己作为青年辅导员,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以贺信精神为指引,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服装与服饰设计党支部书记刘艳梅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专任教师,我应该进一步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加强课堂建设,开拓创新。
  工业设计系主任王以华表示,嘉兴是浙江经济发展重要的一部分,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的地方,作为红船旁的学子,应该立大志、担大任,为经济发展和改革创新作出贡献。
  院长韦浩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围绕学校“1358”发展战略要求,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路径,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产教融合平台育人为特色,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芳芳指出,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贺信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力。一方面,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致学校建校90周年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抓好学习和落实,学出新的深度学出新的内涵。另一方面,全院师生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作为教师,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作为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点希望,坚持志存高远、修身养德、勤于学习、创新奉献,在嘉兴学院这片成长的沃土中,努力吸收养分,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的大学生活。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区号:0573 电话:83643658 83642282(传真)
校内电话查询:83641114 招生热线:83640000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