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师生座谈会

  5月17日,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战昕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视察学校的影像,重温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回顾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学习学院优秀教师榜样和优秀班级代表的事迹。大家围绕贺信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就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发扬优秀师德师风、营造良好学风氛围,担负时代使命等方面踊跃发言。
  学生党员之家副主任、统计191班学生杨秋萍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承担爱国奉献、奋发有为的青春担当;作为红船旁的嘉院学子,更应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的力量汇入时代的洪流中,奔涌向前,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黄卿中副教授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教师,要在新的百年的起点上承续接力,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踔厉奋发,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张景军教授指出,学院上下应以贺信精神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开局起步,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推动中心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学院建设走深走稳,切实将贺信精神转化为事业发展建设的工作思路、有力举措和发展成果的实际行动。
  党委书记战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同抓谋划促工作结合起来,同抓任务重落实结合起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有特色、善创新的综合性大学”的殷切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积极推动实施学校“1358”战略部署,做中国共产党的忠诚拥护者、红船精神的传承践行者、新时代改革的担当奋进者,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区号:0573 电话:83643658 83642282(传真)
校内电话查询:83641114 招生热线:83640000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