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文法学院和体军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11月26日下午,商学院、文法学院、体军部三个部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在经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会议,三个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联学。
  本次联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进行集体学习,邵燕、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体军部党支部书记郑浩作主题发言。
  洪坚认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既要从全方位育人抓重点、全员育人抓文化、全过程育人抓创新,建立和完善“三全育人”的机制体制着手,也需要高校教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在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建设中,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邵燕围绕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这一主题,从“魂”“本”“根”三个方面来理解为什么和如何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她指出要始终明确高等教育的使命是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通过抓规范、抓载体、抓品牌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牢牢掌握党对教育的领导权,将立德树人贯穿在育人全过程。郑浩结合体育教学介绍了如何通过体育课程改革,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让学生明白健康身体对今后人生发展的重要性,通过道德品行、健康理念和运动技能有机结合,让学生成为体育课程改革的最终受益者。
  与会其他同志也结合实际工作从如何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高等教育扎根中华大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如何因势利导从学生成长规律中摸索适应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区号:0573 电话:83643658 83642282(传真)
校内电话查询:83641114 招生热线:83640000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