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嘉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6日,嘉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学习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卢新波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他强调,要在学习宣传上见行动,将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课、团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等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要在研究阐释上见成果,切实发挥学校人文社科领域的高层次研究平台、高水平研究团队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课题研究攻关,为推动这一重要思想的学理化阐释、学术化表达、体系化构建贡献嘉院智慧和力量。要在贯彻落实上见效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卢新波表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忠诚感恩的政治自觉,坚定走深走实的战略定力,激发昂扬奋进的精神力量,强化奋力先行的责任担当。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认识,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筹划、有力推进,通过系统学习全会报告,进一步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抓好宣传宣讲,确保入脑入心,广泛开展突出重点、全面覆盖,紧扣实际、分层分类,创新形式、注重实效的各类宣传宣讲活动,切实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注重以学促干,做到实干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落实到学校发展事业中,努力服务浙江“两个先行”,全面助力嘉兴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领学习近平文化思想。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领学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会校领导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设计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区号:0573 电话:83643658 83642282(传真)
校内电话查询:83641114 招生热线:83640000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