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嘉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8月29日,嘉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学习会。

  卢新波强调,要坚持久久为功,抓好纪法道德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感悟精神要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自觉严修“四德”,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聚焦思想作风、纪法道德等,突出政治品德,注重职业道德,严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要增强使命担当,勇担时代重任,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鼓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主动融入教育、科技、人才一体部署新格局,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嘉院新篇章。

  卢新波要求,要主动谋划作为,抢抓机遇顺势而上,为高教强省战略贡献嘉院力量。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织干部师生学懂、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握好我省高等教育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要主动抢抓机遇,深刻谋划学校发展战略,深度融入省市发展战略,深刻谋划学校发展方向,精心做好顶层设计,层层推进改革发展,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点突破,全力奏响嘉院助力高教强省建设的最强音。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坚持“突出重点、直面问题、一体设计、稳步实施”的思路,以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成效推进高教强省战略落细落实。
  与会校领导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科技处、工会、妇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区号:0573 电话:83643658 83642282(传真)
校内电话查询:83641114 招生热线:83640000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