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嘉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8月29日,嘉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袁家军署名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引全方位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浙江日报“浙里改”署名文章《实战实效擦亮数字化改革金名片》。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学习会。

  卢新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作出“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是创新政府治理理念和方式的重要举措”的重要论述,为推进数字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卢新波强调,要深入学习思考、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提质增效,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两个先行”“两个率先”。
  卢新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意义,以数字化改革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实现重点突破,精准发力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加快打造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要改进服务供给,紧密围绕立德树人实施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改革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要完善制度体系,建立健全整体协同机制、科学决策机制和考核评价机制,以数字化改革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和服务师生能力。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作“高等教育数字化改革的学习与思考”的主题发言,从教育数字化改革系统谋划与顶层设计、教育数字化体系全生命周期建设与建用结合、标准与治理规范建设、领导干部与师生信息素养和数字化能力提升、教育数字化评价指挥棒的导向作用、资源和平台建设与使用、发展生态及产业发展、配套政策与激励机制等八个方面对高等教育数字化改革进行了深入阐述。
  与会校领导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区号:0573 电话:83643658 83642282(传真)
校内电话查询:83641114 招生热线:83640000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