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7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

  副校长杨培强作“推进学校数字化发展,提升校园智慧化水平”主题发言,详细梳理和深入解读省市数字化改革的相关政策,并对学校下一步开展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指导思想作了阐释。他认为,在“十三五”发展期间,学校信息化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学校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建设安全、绿色、先进、智慧的美好校园,不断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校领导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陈荣达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校数字化改革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卢新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数字化发展,明确提出数字中国战略,我们正处在经济转型发展与全世界数字化浪潮交汇的历史机遇期,全国数字化改革将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向高质量、高水平新征程跨步迈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数字化改革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数字化改革是浙江省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要扛起使命担当,深入思考学校如何落实好数字化改革的任务。

  卢新波强调,推动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要科学做好顶层设计,坚持浙江所需、学校所能、师生所盼、未来所向,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围绕人、财、物三条线,设计全流程、全周期的校园数字化改革项目;要科学把握学校数字化改革的方法路径,统筹“六大系统”,下好数字化改革的“全盘棋”。
  卢新波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落实,切实抓好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任务,要把好任务细化的“标准关”,把好流程再造和制度重塑的“改革关”,把好改革创新的“集成关”,把好机制保障的“责任关”,扎扎实实推动数字化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建设“智慧校园”“美好校园”“幸福校园”,让广大师生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妇联、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区号:0573 电话:83643658 83642282(传真)
校内电话查询:83641114 招生热线:83640000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