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面向全体师生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做好学校2022年民生实事工作,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企盼、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不断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现向全体师生征集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2月25日止。

    二、征集内容

    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保障提升,管理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1.合规性。所提意见、建议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学校的相关规定。

    2.可操作性、阶段性和实效性。从学校实际出发,充分考虑财政承受能力和项目资金来源,在当年内可以完成的任务,实现当年显成果、见实效。

    3.普惠性和广泛性。覆盖面和受益面广,为广大师生最关心和急需学校解决的问题,不可脱离师生实际需求。

    4.民生实事项目按照“一表一事”的原则提出,注意勿将一般性日常工作当作全校性民生实事项目提出。

    四、征集方式

    面向全体师生广泛收集。由学校通过校园网、学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发布征集通告,师生可以下载附件《嘉兴学院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表》填写意见和建议,教职工通过OA电子邮件发至学校办公室邹巍老师,学生通过电子邮件发至xxbgs@zjxu.edu.cn。邮件名称请备注“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也可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vj/tHHufys.aspx或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

    联系人:邹巍老师,联系电话:内线0123,短号681115。

    五、征集意见建议的汇总和采纳

    学校办公室将征集到的民生实事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按照“以人为本、普遍受益、当年办结”的原则,重点选取师生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意见建议,提交学校研究决定后,作为2022年学校推动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力争当年实施、当年见效。

    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学校党政高度关注和倾力推动的重要工作。希望全体师生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附件:嘉兴学院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表.docx


    学校办公室

    2022年2月6日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 官方抖音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67686633
    区号:0573 电话:83643658 83642282(传真)
    校内电话查询:83641114 招生热线:83640000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